Skip to main content

胡國興駁斥黎智英指控他是鬼, 是中共的鎅票特工. 韓連山也反駁黎智英.《太平報》係乜料?

胡國興駁斥黎智英指控他是鬼, 是中共的鎅票特工. 韓連山也反駁黎智英.《太平報》係乜料? - Hi friends, I hope you are all in good healthkanakoroku, In the article you are reading this time with the title 胡國興駁斥黎智英指控他是鬼, 是中共的鎅票特工. 韓連山也反駁黎智英.《太平報》係乜料?, We have prepared this article well for you to read and take information in it. hopefully the contents of the post what we write you can understand. ok, happy reading.

Title : 胡國興駁斥黎智英指控他是鬼, 是中共的鎅票特工. 韓連山也反駁黎智英.《太平報》係乜料?
link : 胡國興駁斥黎智英指控他是鬼, 是中共的鎅票特工. 韓連山也反駁黎智英.《太平報》係乜料?

Baca juga


胡國興駁斥黎智英指控他是鬼, 是中共的鎅票特工. 韓連山也反駁黎智英.《太平報》係乜料?

胡國興駁斥黎智英指控他是鬼, 由一開始就是中共的鎅票特工. 
https://youtu.be/4_P97k_R_10

看片:  https://www.facebook.com/wookwokhing/videos/1639065533069356/

https://www.facebook.com/wookwokhing/?fref=ts

由暗箭到明箭, 有人話我係共產黨臥底。

我想各位望住我對眼。我用我一生人嘅誠信,同大家講我心裡面嘅話。無花、無假。
黎智英笠咗兩大罪狀畀我。

第一,係我嘅背景。
我個仔做過市級政協、我助理做過建制派議員助理,所以我係中共臥底。唔通候選人嘅老婆仔女有美國戶照,就係CIA派嚟?唔通候選人做過港督副手,就係英國特務?呢D英文叫baloney。廣東話叫「廢話」。呢度係2017年嘅香港。用一個人身邊嘅人嘅背景去攻擊佢,係文革時代嘅手法。

第二、佢話我曾俊華票。
請大家睇清楚依家嚴峻嘅形勢。林鄭大熱,最重要係防止佢第一輪投票就當選。暗票嘅結果可以出人意表,點樣嘅投票組合先可以做得到,離26號仲有兩星期,根本無人可以講得準。

唯一肯定嘅係,曾生同我,都應該不眠不休,要撬走可以動搖嘅建制派每一票。我由入咗閘開始,每分每秒,都做緊呢個動作。
我係爭取最多選票,唔係票。我亦都唔會話曾生我嘅票。

市民開始明白,特首選舉淘汰制,「非建制派」選票始終會滙流,根本無人可以民主派票。於是有人開始變調,話我曾生嘅民望。

候選人都有責任用盡全力,爭取市民支持。我要市民睇到我嘅能力、我嘅誠信,令香港人有番希望、有番信任。咁樣做點解會係錯,點可能係錯。

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體會到我公開、公平、公正嘅施政理念,我誠意兼聽嘅作風、我捍衛法治同香港精神嘅決心同抱負。

無論我贏定輸,我都希望呢D條件會成為香港人對特首嘅要求。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70312/19955267

不要讓陰謀得逞
(壹傳媒創辦人 黎智英)

特首候選人胡國興反對泛民特首選舉首輪集中投票給一人,他說,應該先分散投票,到第二輪才集中支持一人。胡官票之心昭然若揭了!世事疏而不漏,往往因為潛意識的意向湧現了露餡的Freudian Slip。胡官一跳出來競選特首我愕然不解: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退休後看來沒有了絲毫幹勁和野心的胡官,為甚麼會衝出來大動作參選特首?這個玩笑開太大了吧。

看看他的背景。退休前後泛民的理念,他從來沒有半點共鳴,除了建制的說話,他從來未為泛民講過一句好話,也從未接觸過泛民中人,或參加過任何泛民集會,當然他參選後泛民爭取的目標話題他卻瑯瑯上口天花龍鳳,緊要過長毛上身,奇哉?不,更奇怪的是,胡官的兒子胡雅倫是中聯辦統戰組織菁英會和香港青年聯會的成員,他更是茂名市的政協。他在舅父鄧國強的律師樓工作,而鄧國強是中國國際貿易促進會成員,和中國國際商會的建設和勞動法調解員,這些都是中國大陸重點的協會,而他律師樓做的主要是大陸生意。

胡官助選團的主幹鍾瑞珍以前是民建聯葛珮帆議員的助理,那倒是小事了。但大件事的是胡官從這樣的背景,這樣息事寧人溫婉的性格,突然間性情大變,顛倒了自己的背景和過去的是非,幡然大悟拿起黃旗反紅旗!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從保皇變泛民,老驥伏櫪雄心勃勃出來𠝹票,只為愛子心切,天公地道,但我們卻不能麻木了理性把他當成是泛民啊!

為甚麼梁振英被阿爺叫退選?不是他在阿爺眼中做得不好,不,他炮製港獨收放自如,讓阿爺有藉口修改《基本法》,並趁泛民一盤散沙群雄無首,他百忍成金拖垮了雨傘運動,確實為阿爺立了大功。他被退選時我有點驚訝,但想深一層就明白了。在當時一次飯局我對馬丁、何俊仁和李永達等說,他立了大功,阿爺必有更高的官位獎勵他。果然,現還未退下特首官職已傳出他將會出任政協副主席了!

梁振英做打手為阿爺立下豐功偉績,為甚麼不讓他競選連任?很簡單,阿爺怕他暗票選不上,因為他以仇恨處事撕裂了社會,得罪人多,連富豪建制派大佬都恨他入骨,這幾年太多有頭有臉人士上京告他狀了,令阿爺恐怕控制選票沒有十拿九穩的把握,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推出了唔選又選的CY2.0的林鄭出來參選。既然是CY2.0,阿爺多少有些顧慮,經過選CY的暗票未必受控的教訓,阿爺學精了,以防萬一,為了確保CY第二必定當選,找胡官出來變臉扮泛民代表,設下個𠝹票機制,令儍呼呼的泛民分散票源投到口是心非的胡官身上。

陰謀,肥佬黎你滿腦子都是陰謀論!那天跟蕭若元飯聚,他說:「我是不相信陰謀論的!」吓!熟讀中國歷史,近代史更發夢都諗得出來的蕭若元不相信陰謀論?太深奧了吧?政治兵不厭詐,我是相信極權政治污糟邋遢,甚麼手段都會用上的。但蕭若元並非省油的燈,他的話不無理據,我只不過是被事實說服了而已。

無論區議會選舉或立法會選舉,哪一區的泛民候選人不是突然之間莫名其妙不知從哪裏殺出個「泛民」對手出來的,而且這些人為了引人注目,煽動熱血民情掩飾真相,言論無不是語不驚人誓不休的激烈和出位的,多少都搶到些盲毛選票在手,選敗又怎樣?𠝹票卻成功,那泛民候選人不夠票選上了,之後他拂袖而去,不留半點雲彩,從此銷聲匿迹!這些人都是阿爺安排出來𠝹票的陰謀。怎麼會沒有陰謀?𠝹票已是阿爺的指定動作。看看黃毓民陳雲等這些港獨始作俑者,阿爺吹雞收韁後今日何曾再聽到他們講港獨?港獨先鋒梁天琦今天在哪裏了?

「扑嘢」妹游蕙禎和梁頌恆當時反阿爺反得夠激烈了吧,他們又到了哪裏去了?有與泛民並肩抗爭嗎?唉,區議會選舉都用上假泛民來𠝹票,特首選舉難道反而不會用人來𠝹票嗎?不要大賊當小偷,小偷不是賊好不好,他們大大小小都是賊。不要這麼天真無邪好不好,他們到處設下陰謀,我們還是快點習慣吧!

講到天真無邪,《蘋果日報》評論版的編輯也真的夠天真無邪了。韓連山這個人明明看得出是中共的卧底,還不時把版面給他發表些似是而非的言論做甚麼?言論自由是不理是非的嗎?長毛發神經為了堅持理念,高舉民主圖騰,出來競選特首,韓連山撰文要泛民團結一致支持長毛,堅持理想闖出新天地,否則只會重蹈當年民主黨步入中聯辦的覆轍,閹割掉爭取民主的力量,讓泛民分裂。胡說八道!他當然想泛民陪長毛發神經將手上僅有的選票,僅存的抗爭力量都付諸理念吹水去。是,理念重要,但如果我們手上的選票可以產生抗爭的作用,甚至天公造美造出倒轉乾坤的作用,我們有權不務實去利用這選票嗎?分散投票或將選票投給無的放矢的長毛,我們不是宣揚了民主的理念,而是宣揚了我們泛民多不嗅米氣,多傲慢和不負責任。是,我們只是一堆雞蛋,但這些雞蛋不是放在高牆下讓人看到我們有多麼悲壯,多麼的站在道德高地上。不,這些雞蛋是我們手上唯一的抗爭武器,不是拿來給人看,而是掟到高牆上去抗爭的。是,可能只是徒然的抗爭,但總算是抗爭,我們唯一能做到的是抗爭,無論多少力量我們都要抗爭下去!

戴耀廷豁然挺身而出為香港人爭取民主,他澹泊明志只為獻身社會,是我非常尊敬的人物,也是我們抗爭強權的好榜樣。好人都有赤子之心,但有時會太赤子而變單純了,變得天真無邪好人做了壞事也說不定。他這次推動的「還票於民」行動原則原意都非常好,但有沒有想過,阿爺吹雞動員很多蝦兵蟹將來投胡國興一票我們怎麼辦?是否就按投票結果,泛民非投胡官一票不可?我們這樣做無形中成了阿爺𠝹票陰謀的幫兇。為甚麼要白白給陰謀一個機會?

黎智英
壹傳媒創辦人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70313/56422434




第四權必須捍衞
(自由撰稿人 韓連山)

一場特首選舉,大家都知道只不過是中共操控的一場偽選舉;大家也看到,無論是第一任的董建華,隨後的曾蔭權、梁振英都是中共欽點的人選,才能於小圈子選舉中當選。即使去屆出現「豬狼之爭」,有點戲劇性的轉折,到最終也是中共的決定說了算。關鍵就是小圈子內的建制選委大部份是聽命中共的奴才,為保護自己的既得利益,怎敢與主子對着幹?都會乖乖如政協那2,066舉手機器人,隨着黨的指揮棒起舞,通過臭名昭著、人格破產的梁振英作為全國政協副主席。
共產黨的操控本色,明建棧道、暗渡陳倉、威逼利誘、統戰滲透,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務必令欽點者當選。距離3月26日的投票日只餘十多天,即使這段期間出現變化或突發事件,讓市民又猜測一番,屆時何人當選,也絕走不出中共領導人的五指山。
港人爭取真普選,走到今天,一切和平理性的方法幾乎用盡,遊行、集會、靜坐、默站、絕食都阻止不了中共干預本地內政,剝奪《基本法》賦於港人的高度自治權、選舉和被選舉權,摧毀港人珍惜的核心價值,逐步把特區大陸化的種種粗暴行徑,無日無之。
最令筆者惋惜的是本地的三權:行政、立法和司法逐漸偏離正軌的情況。行政機關在「一男子」的操弄下,委任的不是梁粉,也必然是不敢抗命「always obey my boss」的成員,又怎會有真正為民請命的有識之士?立法會在直選及功能組別議員分組點票、民主派議員只剩26位的情況下,根本就是廢了武功,現在更被粗暴褫奪議席,三分之一的否決權也危在旦夕。司法部門暫且堅守堡壘,但有誰看不到中共隨時釋法的危機?中共要把司法制度摧毀,必有後着。
更令筆者痛心的是本地傳媒界的淪陷。這個第四權已幾乎全被操控,電視、電台、紙媒已逐一失守。筆者欣賞、港人引以為榮的一份敢言報刊──《蘋果日報》,若也淪落至與特區其他報刊一般,喪失專業自主,編輯們自我審查、封殺不合聽的言論,新聞自由就真的灰飛煙滅,這個城市必死無疑。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蘋果日報》論壇版撰文〈不要讓陰謀得逞〉,為撐曾俊華,大罵胡國興「鎅票之心昭然若揭」、大讚「戴耀廷豁然挺身而出為香港人爭取民主」。言論自由,無可厚非,讀者自會解讀。但鴻文中話鋒一轉,居然說「韓連山這個人明明看得出是中共的卧底」,並狠罵評論版的編輯「也真的夠天真無邪了……還不時把版面給他發表些似是而非的言論做甚麼」。
筆者不禁要問:我這退休教師居然也獲中共青睞?何德何能?當上「卧底」也不自知?黎先生應該拿出證據,我何時和怎樣得到中共「寵幸」?筆者也要為論壇版主編討個公道,黎先生作為資深傳媒人,當然明白干預編輯自主是死罪,萬萬不可越雷池半步。公開鞭撻自己的僱員,令僱員不安,以後選稿也自我審查,大抵要先讓老細過目,才敢決定刊登與否?第四權也淪落如斯,能不欷歔?
特區各範疇,死的死、病的病,也難怪不少港人走的走、降的降。特首選舉已是中共必然操控成功的一環,我們的爭取是否應聚焦一些?從基本原則再出發,捍衞三權分立,保障第四權的專業自主,才是王道。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70312/19955792


疑似習系國企報章    狂插林鄭     力挺薯片叔

西環及港澳系統被指力挺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中央不任命曾俊華的流言甚囂塵上,本身是林鄭競選顧問的人大常委范徐麗泰更豪言,相信國家主席習近平決定支持林鄭。究竟撐林鄭是否中央和習總的意思?被視為「習系」的疑似國企報章《太平報》,卻多次在評論文章中批評林鄭,最新一期更以大篇幅讚揚曾俊華。

《太平報》在2015年6月創刊,最新一期在2月28日出版,售價$1,幾乎每期都刊載被視為習系國企的中國太平保險和中國太平洋保險的廣告。最新一期的一篇署名文章中,全文近4,000字有逾半篇幅,均讚揚曾俊華,提到「驚訝地發現外表文質彬彬的他,竟然如此打得,如此接地氣,如此有底氣」。

文章其餘1,000多字均批評林鄭,指她過去4年「好打得」的形象「走了形、變了樣」,作風偏執,過於強硬,又指其造勢會雖星光熠熠,但「使人聯想到文革時紅衛兵、造反派聚集時的誓師大會」。筆者更稱林鄭因得到某些勢力傾力支持,便目中無人、口不擇言,聲稱「依照上帝指引」參選,又傲慢狂言其參選,是為避免選出中央不信任的人,「使中央十分尷尬」。

《太平報》上期的頭版評論文章,亦批評林鄭改口參選,凸顯其「爭強好勝之個性」,既然多數港人的共識是防止「另一個梁振英」當選,林鄭卻說要「延續梁路線」,反映她缺乏政治智慧。縱觀全文2,600字的選情分析,逾60%篇幅均讚揚曾俊華,文章不但以曾俊華提及的「上善若水」為題,更明言「《太平報》一向視曾俊華為帶領香港結束亂局開創未來的『真命天子』」,讚他集「仁、智、勇、強」於一身。

《太平報》的立場與《成報》相似,2015年6月底創刊時,已開宗明義批評梁特激化矛盾,讚揚時任財爺的曾俊華願化解矛盾、疏導民怨及回應民眾「渴望心中富有」的訴求。恰巧的是,《太平報》創刊第二天,曾俊華即獲「習握手」。而該報過去11期,均多次提及習近平的講話,創刊號更大篇幅回顧習近平父親習仲勛的生平,文章題為〈思想開明作風親民的習仲勛〉。





That's the article 胡國興駁斥黎智英指控他是鬼, 是中共的鎅票特工. 韓連山也反駁黎智英.《太平報》係乜料?

That's it for the article 胡國興駁斥黎智英指控他是鬼, 是中共的鎅票特工. 韓連山也反駁黎智英.《太平報》係乜料? this time, hopefully can be useful for all of you. okay, see you in another article post.

You are now reading the article 胡國興駁斥黎智英指控他是鬼, 是中共的鎅票特工. 韓連山也反駁黎智英.《太平報》係乜料? with link address https://kanakoroku.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12.html
Comment Policy: Please write your comments that match the topic of this page post. Comments containing links will not be displayed until they are approved.
Open Comments
Clos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