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翻譯] 別抱我,我怕怕 (Don't Hug Me I'm Scared) 5

[翻譯] 別抱我,我怕怕 (Don't Hug Me I'm Scared) 5 - Hi friends, I hope you are all in good healthkanakoroku, In the article you are reading this time with the title [翻譯] 別抱我,我怕怕 (Don't Hug Me I'm Scared) 5, We have prepared this article well for you to read and take information in it. hopefully the contents of the post Artikel 影音, Artikel 別抱我我怕怕, Artikel 惡搞, Artikel 閒聊, what we write you can understand. ok, happy reading.

Title : [翻譯] 別抱我,我怕怕 (Don't Hug Me I'm Scared) 5
link : [翻譯] 別抱我,我怕怕 (Don't Hug Me I'm Scared) 5

Baca juga


[翻譯] 別抱我,我怕怕 (Don't Hug Me I'm Scared) 5

藍色窗簾神作終於出了第五集!
這次的影片將透露出何種黑暗隱喻?
快來品嚐這次的心靈&視覺獵奇饗宴!




















今天這一集有網友提出了很合理不會過於牽強的解釋,
我個人覺得非常厲害,會在下方與各位分享!

我今晚可能又會開Undertale的白痴配音酒鬼實況喔!
有興趣的人請在晚間8~9點時注意我的臉書專頁文章,
或是直接到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收看!

還沒看過以前的《(別抱我,我怕怕》嗎?點我觀看喔!

密碼:6830



手機連結:https://vlog.xuite.net/play/U3hEVGRKLTI0NTc3MzYxLmZsdg==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_Xq7gSCBM







=========================閒聊分隔線=========================
















大家應該還記得,第四集時長毛小紅意外發現了攝影棚,
他可能因而擁有了自我意識,瞭解到這一切都只是假象,
因此他離開了受製作人擺佈的攝影棚,開始了自己的人生。
影片中小鳥接到的電話就是小紅打的電話,用意是告訴他們這一切的真相,
然而小鳥在接到電話後突然從病床上醒來,
可能是因為製作人的手下害怕他發現真相而將其打昏。
不久後小鳥再度回到房間內,而且食物們像被回溯一般重複唱了一段先前的歌,
或許是製作人打算給小鳥第二次機會,
然而小鳥已經發現了事情有些不對勁,
還說出了像是「這根本狗屁不通」、「我想要離開」之類的話,
令製作人不得不滅口,讓他被自己無知的朋友吃掉。
最後黃男迷惘地坐在黑暗的房間中,
象徵了他從頭到尾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以上是我轉述某網友的觀察啦。
我覺得還滿合理的,尤其是片尾小紅離開電話亭的畫面......

是說小紅穿成那樣好帥喔!!!>//////////<




That's the article [翻譯] 別抱我,我怕怕 (Don't Hug Me I'm Scared) 5

That's it for the article [翻譯] 別抱我,我怕怕 (Don't Hug Me I'm Scared) 5 this time, hopefully can be useful for all of you. okay, see you in another article post.

You are now reading the article [翻譯] 別抱我,我怕怕 (Don't Hug Me I'm Scared) 5 with link address https://kanakoroku.blogspot.com/2015/10/don-hug-me-i-scared-5.html
Comment Policy: Please write your comments that match the topic of this page post. Comments containing links will not be displayed until they are approved.
Open Comments
Close Comment